导医网定点医院

【上海城市女子医院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你的婚礼你作主 绽放一生美丽 留住精彩瞬间

日期:2010-10-09 10:58:23  来源:上海城市女子医院

  十一长假将至,结婚高峰随之而来。但准新娘们为了享受最后的“单身贵族”时代而疯狂逛街、出玩、狂欢留下的恶果——毛孔粗大、痘痘横行等肌肤问题却还未得到解决。但是那件性感露前婚纱是自己心仪已久的,怎样才能让自己在红地毯上尽情绽放美丽而又不遭受痘痕的困扰,是准新娘们疯狂过后最头疼的问题。

 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,让准新娘们自信的走上神圣的红地毯,上海城市女子医院利用复合光彩技术解决痤疮问题,配合红蓝光祛痘,效果甚佳。红蓝光中的红光可以刺激机体线粒体活跃,提高免疫细胞活性,达到消炎修复的目的。蓝光治疗能杀掉引起青春痘的痤疮杆菌,解决因细菌感染造成的局部化脓、红肿发炎等问题。多管齐下,痘痘无踪,完美肌肤令人爱不释手。

  还等什么,想要成为最美的新娘,留下自己最绽放、最美丽的瞬间,赶快行动吧。为了方便广大爱美人士来院就诊,上海城市女子医院嵌入中国导医网http://999120.net/预约挂号系统http://shcsnzyy.hos.999120.net/,通过中国导医网预约挂号系统挂号,不仅可以享受与在

我院挂号同等的待遇,而且不用排队,为您节约宝贵的时间和精力。

上一篇:

妇科病不用愁 女子医院解你忧

下一篇:

给你的美丽做个双重保障

Copyrights 2005-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