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医网定点医院

【上海城市女子医院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隆胸再起风波 男人也要“大咪咪”

日期:2010-09-29 9:05:02  来源:上海城市女子医院

  当今世界真奇怪,男人胸小也无奈!谁说隆胸是女人的专利,男人掀起隆胸风波,一切为了她们!当然是女人了!女人隆胸为男人,男人隆胸为女人,好像也是天经地义的事!“你的胸膛真宽,真想让人依靠。”大部分男人都爱听这句话。与女人相比,男人很显然追究的不是骨感,但更不是肥胖、发福,于是很多男性开始将目光转向整形,尤其是男性“胸部”整形,逐渐成为一种新时尚。

  

隆胸再起风波 男人也要“大咪咪”!

  隆胸再起风波 男人也要“大咪咪”!

  隆胸”不再是女子专利

  身为模特高强,今年22岁,身高1.84米。高是高好像还显得不太“强”!据高强介绍,“我的胸部扁扁的,一点胸肌都没有,每次走上T型台,底气都不足。”高强说他尝试过运动练出男人味,却又嫌时间过长又累!为了让自己的形体变美,上周,高强来到整形医院,要求做胸部整形,想通过用填充物“填”出胸肌,更快地拥有男人味。

  胸部整形,一半是压力,一半是女人

  第一部分 是来自演艺学校、模特专业的学生一族,隆胸是他们美好前途的基石;

  第二部分 是从事演艺事业的男人,这些人中,很多由自己的经纪人陪着来做隆胸;

  第三部分 是普通的女孩来陪自己的男朋友隆胸,她们往往要求自己男友更有男人味;

  男人隆胸有错吗?都是女人惹的祸啊!隆胸咨询专家就在导医网,导医网致力于预约挂号服务,全面解决整形美容预约挂号专家难的问题,这里是魅力的所在,这里是幸福的所在,这里是导医网!

上一篇:

小胸女人大烦恼 胸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

下一篇:

谁“摸”了我的乳房

Copyrights 2005-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